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江永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8-24 09:30   【字体:    

 8月21日下午,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县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情况,传达学习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龙亮,副县长盘成军,副处级职级干部杜中国谢明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唐德荣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的极端重要性,在思想上再加压、在措施上再精准、在工作上再聚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各自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各相关责任部门一定要围绕目标,强力调度,倒排工期,将责任压实到具体人员,确保本月底完成80%以上,力争9月份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协调配合抓落实。主体责任单位要及时跟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其他部门必须给予全力支持配合,共同确保目标任务的完成。四要强化督查问责抓落实。对于敷衍整改、应付整改、虚假整改的,一律从严从重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的责任。要通过强有力的督查问责机制,加快推进“夏季攻势”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永州市江永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1368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