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国普办对我省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检查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7-10 17:57   【字体:    

 为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升数据质量,由生态环境部普查办督办组组长王振刚带队一行6人,于7月1O日至122日在我省开展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检查工作。 

 

 7月10日,检查组一行在省厅召开检查工作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长沙市普查办负责人参会。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详细听取了我省二污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有关建议,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王振刚指出,普查数据质量是生命线,要提升数据质量,抓紧抓实,加大力度推进二污普工作开展;对于湖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将进一步进行研究。 

 

 省普查办负责人对我省普查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并表态,将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抓好数据质量提升、抓好全面管理等工作。 

 

 刘群对检查组一行来我省指导普查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省普查办及各级普查机构要高度重视,配合检查,发现问题虚心请教;要突出问题导向,提高质量标准,抓好问题整改;要定时定责定人抓责任落实,圆满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和管理,落实包干责任制,与考核评估结合,切实完成好我省二污普工作。 

 会前,国普办检查组一行还前往省生态环境厅普查数据审核工作现场开展调研,询问具体情况并进行指导。 

 

  

国普办对我省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检查工作

1014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