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湖南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的通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06-14 15:38   【字体: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环境保护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委员会、省林业厅: 

 根据原环境保护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中国科学院、国家海洋局等七部门联合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为确保我省相关工作顺利推进,拟成立由省环境保护厅、省国土资源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委员会、省林业厅等五部门组成的湖南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简称:省“绿盾2018”工作小组)。省“绿盾2018”工作小组负责按照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及时指导、调度和落实全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以及后续相关工作。现将省“绿盾2018”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明确如下: 

   长:邓立佳  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 

 副组长:    省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刘星辉  省国土资源厅总工程师 

 罗毅君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兰定国  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 

 桂小杰  省林业厅总工程师 

 “绿盾2018”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省环境保护厅,负责日常工作协调调度。各成员单位若因工作需要变更成员名单,则应当及时向省“绿盾2018”工作小组办公室报告。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2日     

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成立湖南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小组的通知

1015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