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潭市召开“绿盾2018”专项行动暨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联合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07-09 00:00   【字体:    

 2018年7月5日上午,湘潭市“绿盾2018”专项行动暨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联合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章礼华主持,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委员会、市林业局、市旅游局的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对《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绿盾2018”专项行动暨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联合监督检查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前阶段我市开展“绿盾2018”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章礼华对专项行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正确面对问题;二是对标对表实现自查全覆盖、整改零容忍、建制看行动、追责求主动;三是对于突出问题建立台账,一问题一方案一套班子一抓到底,一个一个销号,能限期整改到位的限期整改到位,暂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有整改时限、标准和要求,暂不能确定处理整改方式的作出说明。与会各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湘潭市召开“绿盾2018”专项行动暨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联合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1011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