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召开“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部门核查及迎检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07-06 00:00   【字体:    

 628,株洲市召集市绿盾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小组成员单位,茶陵县、炎陵县政府及自然保护区相关责任单位,召开了“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部门核查及迎检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 

 会上,市环保局生态科科长胡湘许汇报了我市“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绿盾行动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开展问题销号部门核查情况,自然保护区管理部门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相关说明。 

 会上,市绿盾行动小组成员单位对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进行了集体研究,形成了初步核查意见,并对问题销号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相关县政府和自然保护区管理部门要做好同意销号问题的资料完善和回头看工作,确保经得起考验,未同意销号的问题,要开展问题攻坚,确保整改到位。 

 市政府梁德才调研员会上充分肯定了近阶段我市开展“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下步整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迅速行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精准整治。要查清问题根源,明确责任,制定预案,确保问题整改要经得起考验;三是要精心准备,做好迎检工作。要做到一事一档,进一步充实照片、证明材料、处罚依据等相关佐证材料。

   

株洲市召开“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部门核查及迎检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

1011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