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6-29 19:45   【字体:    

为深入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氛围,6月29日上午,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委召开创建省直文明标兵单位推进会,对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次明确责任。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翔同志主持中心分管文明创建工作的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剑同志和中心各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文明创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事务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钟智同志就上半年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下半年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如何推进,特别是如何进一步营造文明创建工作氛围,提炼具有中心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等问题向与会的同志进行了报告。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文明创建工作联络员就下半年的文明创建工作如何积极推进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书记均表态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领支部党员在文明创建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联络员均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凝聚“创”的共识、把准“创”的重点、勇挑“干”的重担,做好中心文明创建的联络协调工作。

刘剑副主任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要与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融合开展,要向文明先进单位看齐,要发挥文明创建工作凝心聚力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翔同志对中心下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要把文明创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抓细抓实,通过文明创建提升中心干部职工党性修养、业务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二是要尽职尽责,对标对表,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各支部书记要亲自抓,要吃透创建细则,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方案,要突出特色,争先创优。三是要互相配合,加强协调。要积极向厅机关党委请示汇报,加强沟通与协调,尤其是要及时向省直工委汇报我们的创建工作情况,掌握创建动态,高标准的完成中心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1326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