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善学善思、善作善成”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读书”分享交流比赛初赛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6-28 08:51   【字体:    

6月23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举办“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读书”分享交流比赛初赛,厅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亲临指导。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权威,赛会邀请了三位嘉宾担任比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厅系统青年理论小组13支队伍中的6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号召,着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持续深化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浓厚氛围,厅直属机关党委牵头在全厅系统开展了“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系列活动。活动面向厅系统全体党员,新成立不久的厅系统青年理论学习各小组的表现尤为踊跃,所有青年理论小组队伍都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由厅直属机关团委承办。报名参赛的13支队伍认真、投入,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各自以优秀作品展现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领悟。经过评委专家们的指导和点评,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参赛二组的“向习近平学治学、为人、做事”、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参赛二组的“人民至上—读《习近平在宁德》有感”、厅机关第五组的“乘风破浪不畏攻坚苦 青春飞扬共筑环保梦”、厅机关第三组的“一寸山河一寸情  万里长城万里兵——读《习近平在厦门》有感”、厅机关第六组的“诗歌《给未来一片绿色》”和厅机关第一组的“年轻人‘须往事上磨’——对当好参谋、做好服务的几点思考”等六组节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将于“七·一”前后举行。

“善学善思、善作善成” 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读书”分享交流比赛初赛

1326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