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推进座谈会召开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8-13 17:29   【字体:    

 8月13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推进座谈会,安排部署省级、市级垂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我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实施。  

 

 益阳市、郴州市、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就推进改革的先进经验作典型发言;其他市州生态环境局,湘潭市、邵阳市、张家界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就改革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与交流。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刘群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推进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的政治担当。要求结合当前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的政治自觉,压实责任、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统筹协调、重点突破,进一步加快推进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的组织实施。要求统筹各方力量、按照先后主次、明确重点任务,协同、有序、清单推进改革实施。三要务求实效、严肃纪律,进一步确保推进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举措的落实落地,确保改革纪律的坚决执行,确保工作队伍的平稳过渡。

 省委编办有关处室相关同志,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科财处、监测处、执法局、省环境监测中心站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全省生态环境垂直管理改革推进座谈会召开

1014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