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开展“治陋习,树新风,净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年活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3-14 16:16   【字体:    

 2019313日,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在金洞镇小金洞村安康广场举行“治陋习,树新风,净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年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区领导有何德波、何永明、李耀华等,区环保局徐天柱、李珍春和其他单位代表及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号召全区人民群众自觉行动起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文明志愿活动,大力破除陈规陋习、倡树“十大文明新风”,形成“时时治陋习、事事树新风、处处比净洁”的浓厚氛围。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领导核心及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移风易俗,自觉管理、维持、维护身边的环境,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整治氛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分四个小组对小金洞村进行义务清扫,同时分发宣传册,让广大村民更多的了解保护环境的方法与措施,从而让村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优美。 

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开展“治陋习,树新风,净家园”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年活动

1011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