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邵阳市部署非洲猪瘟防控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1-17 17:18   【字体:    

 1月11日下午,邵阳市在组织收看全省非洲猪瘟防控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市非洲猪瘟防控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进行部署。副市长肖拥军出席并讲话。 

 肖拥军说,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牢固树立打持久战意识,努力打好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要持之以恒,强化相关工作措施落实。适当调整哨卡值守,继续加强排查监测。进一步加强餐厨剩余物管理,及屠宰行业管理。继续加强调运管理,继续封锁和关闭生猪交易市场,进一步加强“两场”管理等工作,持续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决策部署,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村庄清洁行动的高潮。我市从今年1月开始,要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要切实强化村庄清洁行动保障措施,明确责任,高效组织,加大投入,强化保障, 广泛动员,全面参与,强化考核,健全机制,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会议还对其他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邵阳市部署非洲猪瘟防控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10117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