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张家界市政府督查组对慈利县中央环保督察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03-12 00:00   【字体:    

  3月7日,张家界市政府督查组对慈利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审计厅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指出问题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县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县环保局、水利局、畜牧局、零阳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限期退出和保留水电站现场、慈利县垃圾无害化填埋场、县级饮用水源保护区等,通过走访调研、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汇报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慈利县问题办理和后续整改等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县环境问题办理及后续监管工作,督查组指出,在中央环保督察和审计厅跟踪审计之后,慈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领导保障、机构组建、问题自查、案件督办等方面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有力保障了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推进、防止问题反弹。 

 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督查组要求,一是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县级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二是毫不懈怠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省审计厅指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三是抓紧完成县垃圾填埋场气体无害化处置工作。 

张家界市政府督查组对慈利县中央环保督察

1015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