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1-27 08:48   【字体:    

1月26日,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紧密联系党委班子工作,联系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自我剖析、认真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翔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信华、厅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徐涛到会指导。

事务中心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对标对表省厅党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积极动员部署,明确任务分工;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坦诚沟通思想,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翔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上级机关到会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落实责任、坚持团结、廉洁自律、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等方面提出要求。

刘翔指出,事务中心要深学笃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以人民至上,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工作要求;要踔厉奋进,坚持以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及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为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实施“三四”战略;要从严从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整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刘翔强调,下一步,事务中心将根据与会厅机关领导要求,结合会前收集的意见、个人查摆的问题与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研究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中,进一步提升能力、解决问题,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事务中心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做出新的贡献。


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247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