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监督管理局赴湖南省监督检查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8-03 08:21   【字体:    

727日至730日,国家生态环境部长江局副局长李峻一行重点企业排污许可证事中事后监管三磷企业监管地表水国考断面和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事,赴湖南省岳阳、益阳和常德市对14点位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

27日下午,岳阳市召开湖南省生态环境问题监督检查座谈会,省生态环境厅、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分别就此次监督检查的内容进行了汇报,长江局副局长李峻我省在生态环境问题整治上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就黑臭水体整治、排污许可证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检查过程中,李峻副局长要求我省高度重视部分国控断面水质异常问题,加快推进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乡镇及以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分进度,强排污许可证后规范化监督管理,督促有关企业严格、规范执行自行监测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排污许可证事中事后监管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正厅长级)潘碧灵、相关地市分管副市长,水生态环境处处长吴小平及相关市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监督管理局赴湖南省监督检查

1322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