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潘碧灵率团赴贵州开展污染治理市场考察交流活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7-20 15:56   【字体:    

7月15-16日,为帮助我省环保企业“走出去”,加强我省与周边省份环保技术交流合作,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正厅长级)率团赴贵州开展污染治理市场考察交流活动。省环保产业协会组织了15家重点龙头企业参加。


7月15日下午,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忠雄会见了湖南环保代表团一行。胡忠雄对湖南环保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和贵州作为山水相连、人文相亲的友好邻居,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省加强合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生态文明共同努力。


7月16日上午,2020年湖南-贵州环保产业交流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潘碧灵副厅长及湖南省代表团全体成员,贵州省生态环境厅苗智会副厅长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贵州重点区域生态环境部门、贵州省环保产业协会及重点环保企业参加座谈。苗智会副厅长、潘碧灵副厅长分别介绍了两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情况,航天凯天环保、永清环保、中电建环保、迪亚环境、亿康环保、三友环保6家湖南企业代表在会上做技术推介,与会的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还考察参观了富士康贵阳公司及浪潮公司技术及产品。


代表团一行考察浪潮公司


代表团一行考察富士康贵阳工厂

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湖南-贵州两省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合作与交流,为推动我省环保企业“出去”、推进湘-黔两省环保产业发展及生态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潘碧灵率团赴贵州开展污染治理市场考察交流活动

1287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