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荷塘区积极配合开展危险废物现场检查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1-20 17:14   【字体:    

为全面做好株洲市荷塘区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保证危险废物处理及收集的全阶段安全,生态环境局荷塘分局配合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开展了危险废物收集单位现场检查工作。

118,市局李小江总工程师一行到荷塘区进行调研,重点查看了进行危险废物收运单位湘态环保有限公司的现场经营情况。并提出要求,李小江表示:作为危险废物收集单位,必须更加重视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在做好自身企业规范化运维的同时,也要给全区涉危企业做好带头模范作用,生态环境分局也应该加大对产废企业的检查监管力度,确保危险废物从产生到处置的全流程规范化,同时,李小江详细听取了企业和分局对危险废物收运、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为下一步省危险废物会议做好信息收集的前期准备。荷塘分局主要领导陪同。

下一步,荷塘区将继续踏实做好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稳步提升荷塘区危废管理质量。

株洲市荷塘区积极配合开展危险废物现场检查工作

1414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