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1-08 09:33   【字体: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7下午益阳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委宣讲团益阳分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符献文作宣讲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执法支队、城区三分局班子成员及市局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符献文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蕴含、核心和远景目标规划、组织保障等方面,结合国内外局势和益阳发展实际,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内容,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全面地解读。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会人员聚精会神、专心聆听、认真记录。

  会议对环保系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掌握实质和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激发干事创业精神。结合益阳实际,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力推动全市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五个益阳”添砖加瓦。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413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