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勤于担当 履职尽责|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大气特护期巡查工作培训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11-27 14:21   【字体:    

11月26日,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巡查工作培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训。

助力永州市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加强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排查、核查,督促及时处置大气环境污染问题,及时发现、交办、处置大气环境污染问题,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勤于担当,按照全市分片包干的要求承担了中心周边2公里的大气环境巡查工作。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将此项任务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切实履行好大气污染防控监督职责。培训紧密围绕巡查方案开展,就巡查路线、巡查要求、工作要点、主要大气污染来源并结合日常发现的大气污染实例为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讲解,布署了相关工作。

会后,永州中心立即按照各科室排班表开始大气环境巡查。特护期期间,永州中心将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实时值守空气数据平台,深入分析空气质量变化趋势,提升空气质量预报预警能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都积极当好区域大气环境管控的眼睛和耳朵,一日两报工作情况并做好记录,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问题,为即时解决区域大气环境污染问题、决胜大气污染特护期贡献力量。

勤于担当 履职尽责|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大气特护期巡查工作培训

13969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