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道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7-31 08:23   【字体:    

2020年7月29日上午,永州市道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湖南省永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书记甘杰,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为永州市道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揭牌。揭牌仪式由永州市生态环境局道县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中涛主持。

甘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成立揭牌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高效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机构、职责、队伍按要求及时调整到位,确保人员思想不松、工作标准不降、执法力度不减;要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的重任,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始终保持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发挥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先锋队、主力军作用;要敢于担当、善谋实干,带着感情和责任,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征程和事业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永州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永州市道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1317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