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锻造生态环保铁军 续写环境事业新篇章——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7-30 16:56   【字体:    

730午,为庆祝建军93周年,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共有转业复退军人22人,占总人数的26%(含退休人员),是宁远县环保队伍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为全县环境保护工作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宁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志亮代表宁远局党组向全体转业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转业复退军人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转业复退军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宁远县生态文明建设再建新功;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自身能力素质,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锻造生态环保铁军积蓄力量;三是加强团结,维护环保形象,时刻用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职工群众,体现军人素质,彰显军人风采。

锻造生态环保铁军 续写环境事业新篇章——永州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1316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