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抓环境问题整改 促企业复工复产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2-25 08:45   【字体:    

2月20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卫星率市局督查办一行深入高明乡、小淹镇督查中央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副县长伍亮、彭加军陪同。

在高明污水处理厂,督查组仔细察看了各项处理设施的整改情况,就目前污水厂在整改中遇到的问题当场进行指示:污水处理厂是中央环保督查的内容之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时间节点,保质完成任务,确保因疫情防控而出现的不到位不及时的现象。

在高明工业园,周卫星与各企业主进行了交流,了解各企业在疫情防控与环保整改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对生态环境的保护。

随后,督查组来到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好的小淹垃圾场进行现场察看,并对小淹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整改成效表示高度肯定。

益阳市抓环境问题整改 促企业复工复产

1118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