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2-24 10:43   【字体:    

221日下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到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督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到该企业生产车间、员工食堂、污水处路站等地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该公司复工复产以来生产以及污染防治和疫情防控情况。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唯一的血液制品企业,23日开始就到园区进行了复产复工备案并投入生产,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向武汉和湖南省内发出了19万支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血液”。为全力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对人员的防控、环境的消毒、食堂的就餐、发货送货等均作出了相关管理规定。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指出,企业要通过加强人员筛查、进出体温检测、定期消毒、远间距就餐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科学、精准、长效防控;同时要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对企业内部环境风险隐患进行排查,严禁不达标排放污染物,杜绝各类环境污染事故发生,为防疫期间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白沙洲分局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1118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