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株洲市渌口区开展餐饮油烟整治行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11-30 19:35   【字体:    

为切实解决株洲市渌口区城区餐饮油烟环境污染问题,强化对餐饮单位油烟排放的监管,20191118日下午,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渌口分局、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渌口镇人民政府召开渌口区餐饮业油烟整治工作会,通报全区餐饮油烟整治工作任务。

20191120上午至21日晚,渌口区餐饮油烟整治行动由株洲市生态环境局渌口分局牵头,联合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渌口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对渌口区城区餐饮经营户进行集中整治。此次集中行动,重点围绕各餐饮店是否安装并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是否设置并正常使用排污管道,是否分类收集存放餐厨垃圾,是否履行“门前三包”相关规定,是否定期清洗油烟净化装置等,进行现场登记造册,形成问题台账,建立整改任务清单,责令限期整改。


重点对南江南路、向阳北路、黄金路、学堂路、津口路、黎韶路路段餐饮店进行了检查,累计下达《株洲市渌口区餐饮油烟专项治理整改通知书》58份,要求于2019126日前整改到位或停止经营(排污),对限期未整改到位的门店由区生环委牵头组织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渌口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进行依法查处,并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株洲市渌口区开展餐饮油烟整治行动

1078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