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索引号:430S00/2021-844083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 发文日期: 2021-01-27 16:07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31日。

面试地点: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北栋办公楼(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118号)

、入场时间

考生应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于8:00-8:30入场,8:30前仍未到达面试地点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

、防疫要求

1.根据当前长沙市防疫工作要求,请各位考生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考生进入考点时需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通行卡(行程码)查验工作,长沙市外的考生需同时提供本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以上资料请彩色打印1份交现场工作人员。

2.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以免影响考试。考生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

、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用人单位将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6.考生完成面试后须马上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咨询电话:0731-85698095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1月27日

附件: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1429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