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度环境保护业务专网及应用系统培训班顺利开班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7-04-26 15:41   【字体:    

4月26日上午,由环保部办公厅主办、环保部信息中心承办,环保学院协办的2017年度环境保护业务专网及应用系统培训班在长沙顺利开班。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王会龙、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富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邓剑波、湖南省环境信息中心副主任苏维、环境保护部机关服务局文印档案电传处杨凤琳等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应用室副主任尚屹主持。来自全国各省市环保厅(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及信息化技术人员130人参加培训。

首先,王会龙讲话,勉励办公室及信息化技术干部们抓住学习机会,积极提出问题,多交流,多沟通,学习好实际操作软件,不断破解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开创远程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工作的新局面。

邓剑波致欢迎辞,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师资队伍,以及近年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培训基地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教学和后勤保障工作,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徐富春做开班动员讲话,介绍从2013年起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启用后的近四年的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着重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强调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内容非常重要,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不要把问题带回去,有疑问一定要在现场解决。

2017年度环境保护业务专网及应用系统培训班顺利开班

1016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