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将与芬兰合作打造畜废治理样板和标杆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9-07-25 11:20   【字体:    

 7月21日下午,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了芬兰宏卡公司总裁帕西·基韦莱一行。

 芬兰宏卡公司成立于1967年,在以动物屠宰废弃物及餐厨垃圾等为主要原料进行循环再生利用方面居国际领先水平。该公司计划投资2.5亿欧元入驻湖南北欧经济合作中心,将中国区总部落户湖南,并在永州、常德建设生态产业园。帕西·基韦莱一行此次来湘,旨在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隋忠诚在会见时说,湖南是农业和畜牧业大省,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需要高水平保护生态环境。湖南将为宏卡公司来湘投资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热忱服务,携手将在湘合作项目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畜废治理的样板和标杆。

 帕西·基韦莱表示,湖南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开放的发展姿态是宏卡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早日开花结果,实现互利共赢。

湖南将与芬兰合作打造畜废治理样板和标杆

1016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