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与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就2018年环保合作举行会谈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18-05-16 00:00   【字体:    

 2018515日,省环保厅副厅长刘群会见了来访的意大利马尔凯大区驻中国(长沙)办事处主任Cristiano Varotti先生一行,双方就推动实施2018年度双方环保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意大利赫拉(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省环保厅规划财务与国际合作处、人事教育处,省固体废物管理站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交流座谈旨在为进一步深化湖南和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在环境保护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关系的深入发展。双方共同回顾近年来的合作历程,筹划了2018年拟开展的合作项目。双方初步商定,201810在意大利联合举办第三期湖南省-马尔凯大区环境管理高级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环境政策法规、环境管理、环保技术以及实地考察等,马尔凯大区驻中国(长沙)办事处将于本月底前拿出培训日程安排初步方案。 

 双方还就推动意大利赫拉(北京)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与湖南地方合作环保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以及具体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推动湖南与马尔凯大区的环保合作往深处走、往远处行。 

    

 

湖南与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就2018年环保合作举行会谈

1016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