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宣传教育>全民环境教育

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
怀化公益小天使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清明节将近,为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增市民的文明意识,倡导文明祭扫新风,3月28日下午,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怀化市绿色卫士志愿服务大队,怀化市志愿者协会、鹤城区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组织怀化市雅礼实验学校X1805班的公益小天使们在市民广场开展“保护绿色环境·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公益小天使们身穿统一服装,头戴小红帽,耐心地向市民介绍怎么样做到保护绿色生态环境、文明祭扫,过往行人纷纷为小天使们竖起大拇指。


此次活动,公益小天使共发放“清明节低碳文明祭扫倡议书”300份,“文明清明低碳祭扫”宣传资料200份,助力市民过一个绿色环保和凝心聚力的清明节。


公益小天使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学到了有关清明节的知识,还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学会了与陌生人沟通。家长们也表示通过活动,能让孩子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明白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供稿:怀化市绿色卫士大队 杨梅

省绿色卫士联合办公室 舒丽娟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20990号-1
网站标识码:4300000056

网站联系电话:0731-85698032
邮 编:410014    
版权所有: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9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