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中心概况>图片新闻

事务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暨第二次青年大会

6月29日,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暨2021年度第二次青年大会,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总结二季度工作,部署三季度计划。

中心全体青年集体观看了记录片《袁隆平》。袁隆平院士作为新中国培养的新一代科技工作者,立志解决人民群众的温饱问题,多年如一日,全心致力于杂交水稻科学研究,使中国水稻产量不断迈上新台阶,不仅解决了中国粮食自给难题,也为世界粮食安全做出了卓越贡献。他顽强拼搏、献身科学、品德高尚、淡泊名利,赢得广泛的赞誉。

袁隆平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细细品味,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但我们的使命才刚刚开始。全体青年一致认为,要以袁隆平院士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他为国为民为事业不畏艰难、勇于付出的精神,学习他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勤奋进取的务实精神,学习他顾全大局、不为名利、甘为人梯的高尚品德,做到不畏艰险、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为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青年理论学习后,中心青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青年大会。今年二季度,青工委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有成效,突出青年工作有特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尤其是参加厅系统青年党史学习分享会获特等奖,充分展现了事务中心的青年风采,进一步扩大了事务中心的影响力。三季度青工委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展现青春活力。

foot
网站链接

主办单位: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三段106号
备案号:湘ICP备2021020990号-1
网站标识码:4300000056

网站联系电话:0731-85698032
邮 编:410014    
版权所有: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0964号